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上映4天票房超越首集 《拆彈專家2》登新片冠軍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港片《拆彈專家2》集合第一集原班人馬,由香港鬼才導演邱禮濤執導,劉德華監製及主演,再加上影帝劉青雲及美貌實力兼具的女星倪妮共同演出,電影去年12月31日上映,在跨年元旦連續假期開出亮眼票房,大賣2500萬,成為跨年檔期新片票房冠軍。

劉德華(右)和劉青雲在《拆彈專家2》互飆演技。(華映提供)

《拆彈專家2》12月31日上映,雖然當天超強寒流來襲,票房略冷,但連假3天天氣放晴,票房也隨著口碑發酵越漲越高,以台北727萬,全台約2500萬的成績,成為新片冠軍,上映4天便超越第一集的票房成績。電影中劉德華黑化轉正一再反轉的劇情,再加上驚人的特效場面驚人:機場快線列車衝撞地鐵站,核爆香港機場,到最後炸斷香港地標青馬大橋等有如災難片的畫面,都讓觀眾直呼不輸好萊塢。

劉德華在《拆彈專家2》中黑化再轉正,精采演出成為全片焦點。(華映提供)

《拆彈專家2》中劉德華的表現是全片焦點,他在片中跳車跳橋跳大樓,突破體能極限,爆炸場面也盡量親身上陣,有一場從游泳池被炸到岸上的大場面,他必需全程躺在淹水的地板上,造成耳朵進水,但為了搶拍,他用棉花吸了一下水,便又二話不說躺了回去,繼續拍攝。另外,他為了呈現角色多層次的變化,反覆研究劇本,在細節上不停打磨,為角色創造出兩個不同的面貌,果然也獲得好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