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羽罹病住院 曝被醫生當罕見個案

〔記者吳孟倫、陽昕翰/台北報導〕福音歌手施羽從半年前開始感到手腳末梢有刺痛感,但近幾個月疼痛越來越頻繁劇烈,看過幾個醫生因無法正確診斷,僅開藥給她吃,經由介紹才認識現在的主治醫生,發現最主要病因為小口徑神經發炎病變所引起的全身性神經疼痛,醫生把她當罕見個案研究,從抽血、尿液、X光、電腦斷層,到最近住院抽腦脊髓液,順便住院打免疫球蛋白治療。

施羽更加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施羽提供)

她表示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經過程,所以她努力以平常心看待,幸好從發病到住院老公都全程陪伴,目前身體還在休養中,此次的經歷讓她活得更感恩,並真正體悟「擁有健康的身心,才有機會創造幸福的未來」,也更加珍惜與家人相處的時光。

施羽先前身體出狀況。(施羽提供)

受到疫情影響,施羽與前夫洪榮宏的兒子洪亮及大女兒洪巧妙都從國外回台,女兒利用線上課程上課,兒子則在網路上發現一所英國主修電影配樂的碩士班,施羽及老公都鼓勵兒子勇敢嘗試,老公更花錢將兒子的電腦及音樂相關設備升到最頂級,讓他可以好好發揮潛力和才能,兒子回台隔離時更積極準備申請學校,將3首作品寄去英國,順利被錄取,從大學二年級跳級讀音樂碩士班。

施羽(左)感謝老公一路陪伴。(施羽提供)

施羽也推出新作品《勝過世上所有》,她提到自己在磨難下寫出這些歌,唱歌時能感到有一股振奮人心的能力,「我知道自己已經先被療癒了,於是就有一股使命和動力,想要很快速的把這些歌發出去。期待這些歌能引起共鳴,也期待這些歌能療癒撫慰人心。」

問及今年的計畫,她表示去年就已訂好許多現場演說會及親子座談會,也想寫一本關於重組家庭的書來鼓勵單親家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