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晸玟妙喻潤娥像「燉排骨」 影帝打字龜速靠一指神功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國「億萬影帝」黃晸玟攜手「少女時代」潤娥演出新劇《Hush沉默警報》,劇中直擊人心的寫實台詞引發不小迴響。黃晸玟透露決定演出前,手上同時有6部劇本在挑,但當看完《Hush》劇本後,只想了2個多小時便答應接演,「因為只有我看見太可惜了,我想把這個故事呈現在更多人面前。」

黃晸玟稱自己太奔放不適合當記者。(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黃晸玟跟潤娥首度合作默契十足,提及彼此第一印象,黃晸玟誇讚說:「我見到潤娥的第一印象跟全韓國的男粉絲們都一樣,她真的很棒,表現十分優秀。」潤娥則表示,黃晸玟會陪著她一起煩惱該如何詮釋角色,讓她很感激。為了更貼近角色,潤娥開拍前特地拜訪警察局跟報社觀摩記者日常,跟記者們互動交流。

不過戲中體驗記者生活的兩人,都自認沒有當記者的特質,黃晸玟直白說:「我太自由奔放了,比較情緒化,但記者在報導時不能放入私人感情,所以覺得自己不適合。」

潤娥為更貼近角色,上警局觀摩記者日常。(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出道26年的他,談起這次拍攝時的難處:「記者通常都很熟悉電腦,採訪時都是邊聽邊打,結束後立刻發出去,但我做不到,我只會用一指神功打字法慢慢敲。」讓一旁的潤娥不禁大笑出聲,爆料黃晸玟平時對社群軟體也是一竅不通。

《Hush》每集都以不同食物做為關鍵字,粉絲好奇潤娥會用哪種食物形容自己,黃晸玟跳出來說:「我覺得她就像是燉排骨。」令潤娥反問為何。黃晸玟解釋「燉排骨」看起來非常迷人,又是韓國傳統料理,味道清香、用料豐富,只要燉排骨一上桌,餐桌就會顯得很完美,回答讓潤娥相當滿意。《Hush》每週五、六晚間10點於愛奇藝國際站上架。

《Hush沉默警報》演員訪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