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許書豪新婚再傳喜訊 感謝「電腦D槽」陪伴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許書豪與前東家上行娛樂約滿,以個人工作室名義推出EP《Nonstop》,理工科系畢業的他將「精算」天賦發揮到極致,把作品預算控制在7位數內,而「神隊友」老婆則負責管錢及管時間,讓他笑說老婆是「財務大臣」、「時間管理大師」。今年結婚的他被問到打算何時當爸,他表示希望先拚事業,目前還沒空孵「小書豪」。

許書豪以個人工作室推出新作品。(玩轉音樂提供)

許書豪5年前便成立個人工作室,並發行首張專輯,此次重新擁抱老闆及歌手的雙重身分,他形容自己是「回到舒適圈」,因為可以更自在做音樂,而前老闆陳威全也全力支持,成為「發片顧問」,在籌備期間不斷給予相關專業建議,讓許書豪相當感謝。

許書豪坦言這次最大的困難是行銷跟宣傳,幸好出道13年的他累積不少人脈,可以集思廣益一起討論,至於財務方面是否會有壓力?他表示:「比起規模較大的公司,工作室相對單純,這次再度獨立發片得集中火力籌備和投資,原本先前只要收入能cover生活費及每個月的會計費用就好,所以接下來要更努力賺錢!」

許書豪想先拚事業,不急著當爸。(玩轉音樂提供)

全新作品為這13年來對自己的期許,提到這些年最感謝的人事物,他笑說要感謝「電腦D槽」,因為裡面有音樂編曲軟體,「那些符號是這些年的夜晚最常陪伴我的,也是最熟悉的!有一次我盯著螢幕發呆半响,有感而發,便有了靈感想出整張EP的概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