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著梁靜茹哭癱 她激喊:2021裝進更多新的快樂

梁靜茹演唱會,不少歌迷跟著她心情起伏。(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梁靜茹昨(27)晚在小巨蛋舉辦第二場「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唱完悲傷情歌《可惜不是你》情緒失控在台上痛哭,甚至蹲坐在地板上擦眼淚,台下的藝人楊小黎也跟著哭癱。

楊小黎感動說,梁靜茹的20年有很多歌曲裡,都住著她的某一段回憶,「前半場很冷靜,我以為已經免疫了,不痛了」,誰知道《情歌》、《給未來的自己》、《可惜不是你》一連串撞擊,讓她哭到口罩濕透,趕快換一個。

「看她一個小小的人,站在這麼大這麼高的舞台,唱完哭到蹲在地上,覺得她好勇敢也好心疼」,楊小黎心疼梁靜茹所經歷的故事,是多麼的需要安慰跟能量,「但她還在台上努力的溫暖我們,又讓我哭到換了第二個口罩。」

至於唱到《燕尾蝶》,楊小黎自嘲幾乎是以一個喝醉酒發酒瘋大哭的女子狀態,和她一起大聲唱完的,「2020年能夠在年底有這樣的大釋放,能這樣把自己清理乾淨,真好。」她謝謝自己還能這樣哭,真好,「這樣才能裝進更多新的快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