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延期損失5千萬 阿信暖心打氣護歌迷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五月天「好好好想見到你」演唱會原定明(25)天在桃園棒球場登場,卻因為台灣爆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1)本土病例,唱片公司緊急宣布25日、26日、27日的演唱會,將延期到明年1月登場,據悉損失就高達台幣5千萬元。

五月天巡演將延期3場,並開放讓歌迷退票。(相信音樂提供)

相信音樂表示,會全力配合指揮中心的防疫建議,並公布了九項演唱會相關的防疫內容,包括出口處量測體溫、場內禁止飲食、取消外場美食區及Fly to You舞台,請歌迷務必配合。

五月天以防疫為重,對於有歌迷因為演唱會延期感到難過,主唱阿信稍早也發文:「因為你一定要好好的,所以我也才能好好的。」引用了新歌《因為你所以我》,要為粉絲打氣。

唱片公司公布演場會防疫事項

1. 入場前請配合量體溫及噴灑酒精,全程請佩戴口罩並勤洗手消毒。

2. 入口處備高階量測體溫用熱顯像儀,超過攝氏37.5度將無法入場,並請依照現場工作人員指示進行通報流程。

3. 每位觀眾入場贈送酒精棉片與口罩

4. 場內禁止飲食,僅限飲水,請大家自行攜帶飲用水

5. 取消外場美食區,及Fly to You舞台

6. 演唱會採實聯制,全場採座位票

7. 增加外場洗手台,以及消毒酒精

8. 演出前進行全場消毒

9. 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之民眾(包括表演者及活動工作人員),不得參加相關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