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烏托邦台東跨年唱不唱?張惠妹鬆口這樣說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張惠妹(阿妹)31日跨年夜將在故鄉台東濱海公園開唱,當日從下午開始即有DJ秀及多位特邀歌手表演。沒想到,相隔253天後台灣再現本土病例,各界關心跨年晚會是否會如期進行,衛福部長昨(22)也親上火線,說明跨年活動防疫措施。對此,張惠妹也透過經紀人做出回應。

張惠妹跨年留在台東家鄉開唱。(華視提供)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COVID-19)出現本土病例,陳時中表示集會防疫指引暫不升級,不會限制人數,地方政府辦理活動時應提出防疫應變計畫,不能參加活動的對象包含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者,若是查到參加會加重懲罰。此外,自主健康管理者也禁止參加,身體有症狀的也不能參加。

張惠妹的「BMW M 20/21 aMEI UTOPIA EAST」台東跨年演唱會線上防疫實名制登記已突破4萬人,演唱會是否受影響?對此,經紀人陳鎮川則表示,舞台照常搭建中,會依照強制戴口罩入場及實名制登記,「其他的部分,我們會完全配合中央及台東縣政府的規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