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廖人帥操刀MV遭譙爆 蔡依林心疼發聲了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22)天出席公益活動,她的《甜秘密》MV話題十足,未料仍有些負面評價,讓導演廖人帥意外遭譙,對此Jolin受訪回應:「我覺得這個腳本,是跳脫我自己舒適圈的想法,的確是挑戰MV的邏輯,但我本身很喜歡跳脫框架,心疼導演要面臨這樣的狀況,但至少我是問心無愧!」

蔡依林(中)出席家扶基金會公益活動。(記者王文麟攝)

她鬆口有點心疼導演。「跨出舒適圈的作品都會有這種反應,我也不是第一次,不知道導演有沒有遇過。」

而Jolin受訪說,《甜秘密》MV比較像是以微電影的方式呈現,拍起戲來超過癮,很像在角色扮演。至於哪段最印象深刻?她笑說:「可能就是挺孕肚、走進酒吧尖叫那段,很有恐怖片的氛圍,雖然我本身不太愛看鬼片。」

蔡依林認為《甜秘密》腳本跳脫她的舒適圈。(記者王文麟攝)

這次Jolin要挺著假孕肚入鏡,直說:「挺著肚子還蠻重的,而且很Q彈。」聽聞有網友誇她是最美孕婦,天后則表示:「希望如果有機會的話(指懷孕) ,我也可以這麼美。」

至於未來是否要挑戰繼續戲劇作品?她立刻笑回:「在MV裡面就滿足了,演戲好像有點累,我太懶惰了。」沒太多想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