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內鬨了!劉樂妍為台灣砲轟中國粉絲:你有病吧?

劉樂妍近年深耕中國,不時發表熱愛祖國言論。(資料照)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F奶舔共女星劉樂妍近年深耕中國,不時發表熱祖國言論,生病再回台爽用健保,引發不少爭議。不過近來她在微博表示,接下了錄製祝賀影片的工作,只因沒有講來自「中國台灣」而遭退件,氣得抱怨「很無聊、很雞肋、很莫名其妙」,卻因此讓她跟中國網友吵起來,甚至還破口大罵對方:「你有病吧?」

劉樂妍槓上中國網友。(翻攝自微博)

劉樂妍少講了「中國台灣」被廠商要求重錄,氣得拍影片PO上微博,坦言自己很不爽,「有必要特別講出來嗎?這個祝福影片不就是我們國內大家自個兒看一看嗎?又不用外國人看!」而且一般人也不會稱自己是來自中國河北、中國四川。」直言:「我覺得簡直是挑我刺!真無聊!」影片曝光後,就有中國網友留言,認為她應該要找金主吵,而不是拍影片開罵。

沒多久,網友寫下長文:「真沒必要刪我回覆,你能在視頻中隨意的叫著金主爸爸,又何必發條視頻來對金主的要求表達不喜,而且他這要求也沒有惡意。」劉樂妍也直接反嗆:「我什麼時候刪過你回覆?你有病吧?」雙方火藥味十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