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任時完秀腹肌英雄救美 申世景自虧「虛張聲勢的貴賓狗」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星任時完曾演出韓劇《未生》、《他人即地獄》讓人印象深刻,這次在新劇《奔向愛情》中「轉性」,第1集就持槍英雄救美,還大秀養眼腹肌。他表示,看到劇中有著許多甜蜜橋段,是個會讓人看了心癢癢的作品。
任時完(左)和申世景合作浪漫新劇《奔向愛情》。(Netflix提供)

《奔向愛情》描述在難以溝通的時代,猶如生活在不同世界裡的翻譯員吳薇朱(申世景 飾)和田徑明星奇善謙(任時完 飾)相遇,努力使用各自的語言溝通並且建立關係,相互影響、成長,進而展開一場浪漫愛情的故事。

劇中飾演翻譯員的申世景表示,這次會展現出可愛、如同瘋子般的一面,同時也由於有擔任翻譯的橋段,因此也有不少英語對白,令大家都十分期待她大秀流利的外語實力。 申世景笑指劇中角色是個「虛張聲勢的貴賓狗」,並解釋是因髮型為捲髮,在不耐煩發脾氣時會給人一種小動物在生氣的感覺。

任時完在《奔向愛情》秀養眼腹肌。(Netflix提供)

與任時完組成「謙薇情侶」的申世景還透露在劇中與時完聊天時會產生各種有意思的對話,形成互相安慰的關係,十分溫暖。

另外,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使用本名「崔秀榮」跨行當演員,這次在劇中飾演富二代兼體育代理公司的代表徐丹雅,她笑言劇中的所有角色都是「善意的瘋子」,就算有缺點也很有魅力。而男星姜泰伍則飾演美術系大學生「李映禾」,苦追秀英,兩人組成的「丹禾情侶」關係可說是緊張又危險!《奔向愛情》每週三、四晚上十點於Netflix上架,與韓國同日更新。

《奔向愛情》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