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LIN上《跑車大明星》 回台東老家驚見崩壞一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公路實境節目《跑車大明星》第二集截至目前為止觀看人次有120萬,主持人伍佰和來賓江振誠產生的化學效應驚人,許多網友對伍佰第一次主持留下深刻印象,好評不斷。

而第三集是「尋根與永續的交叉線」,A-LIN回到台東老家部落,到長濱體驗製作屬於「台東味道」的精油,奇妙的是雖然用一樣的原料,每個人調出來的味道都不一樣,也到比西里岸附近的海灘,那是她從小長大的地方,大海是她的第一個歌迷,以前最常對著大海唱歌,但卻發現從小看到大的海岸線慢慢往後退,讓她不免感嘆環境的改變。

《跑車大明星》第三集中,A-LIN回到故鄉台東。(泰坦星提供)

A-LIN的部落有一個PAWPAW鼓樂團,全都是部落裡高中以下的小朋友,利用廢棄的浮筒與羊皮做成的鼓,不僅廢物利用,也讓青少年更加喜愛回到部落裡,大家一起練習,把文化傳承下去。

《跑車大明星》是由台灣保時捷出品,泰坦星文創製作,12月16日中午12點第三集準時上線,播出平台:台灣保時捷官方Facebook粉專、台灣保時捷官方YouTube頻道。12月18日晚上9點半FOX體育台電視頻道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