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打破傳統!Edenred電子福利券 免抽獎自己決定「尾牙禮品」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今年受疫情影響,許多公司行號取消尾牙,電子票券平台Edenred推出「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屬於「品牌自選+面額任用」的電子禮券,集結家樂福、遠東SOGO百貨、王品集團等13大品牌,不用抽獎,讓員工決定自己的「尾牙禮品」。

電子票券平台Edenred「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讓員工自行選擇想要的尾牙禮品。(業者提供)

Edenred「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使用概念簡單,公司只要決定發送面額,員工用手機就能領取,依照面額兌換喜歡的商品,堪稱「皆大歡喜」。

此外,亦有「尾牙美食福利即享券」,合作王品集團、雲朗觀光集團、漢來美食、EZ Table,讓員工自行選擇到喜歡的餐廳用餐,顛覆傳統的大型尾牙宴。

Edenred觀察,因應疫情,今年選擇電子票券取代傳統實體禮券的企業比例明顯上升,總員工一千人的迪卡儂就是其中一例。根據2020年度Edenred客戶滿意度調查報告,企業選擇「Benefit Xpress福利即享券」的三大原因為:提供更多品牌供員工自行選擇(79.3%)、數位化趨勢(74.1%)、節省採購/配送等管理成本(68.9%)。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