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鮮肉男團遇唐鳳變粉絲 超狂專輯名稱曝光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創作男團「Xunday」成軍3年,推出首張專輯《都什麼年代了還發實體專輯》,這不是作品名稱,而是他們對實體專輯的另類觀點,團長秦天笑說:「什麼年代了,要不要順便發卡帶。」團員們本來輕鬆看待這件事,但真正拿到實體專輯時,仍感到很興奮。

Xunday巧遇唐鳳(左二)化身小粉絲。(尬音樂提供)

3人感謝粉絲預購專輯,決定親自寫感謝詞表達謝意,但平時以打字為主,鮮少拿筆的他們狂寫錯字,竟把表現寫成「素」現,被虧是另類彩蛋。問及新歌《暖暖包》的創作靈感,團員威威強調是要展現他們「暖男」的一面,秦天與女友感情穩定,霸氣說:「我是真男人,絕不可能讓女生哭泣!」威威會接女友上下班,西瓜則採用「餵食措施」,笑說:「若惹女友不開心,就趕快帶她去吃好料,通常女朋友不開心,都是因為沒吃飽。」

Xunday推出專輯《都什麼年代了還發實體專輯》。(尬音樂提供)

專輯封面特別以插畫方式呈現,西瓜表示封面上的小房間是威威家,把他們平常做音樂的樣子呈現出來,畫面中的狗狗則是威威的寵物,「從一開始做音樂到現在,只要錄音牠都會衝進來一起聽,是我們最鐵的粉絲,所以封面當然不能沒有牠。」

Xunday展現暖男的一面。(尬音樂提供)

Xunday人氣逐漸飆漲,除了校園演出、也首次參與萬華青山季的大型廟會演出,並確定會登上南投清境跨年舞台,他們也說:「希望明年能跑更多活動、希望觀眾開心,也被我們歌曲感染 ,2021年會更好站上更大的舞台。」日前還參與APP軟體創作合作,更在錄音時巧遇被譽為「IT天才大臣」的行政院政務委員委唐鳳,當場化身小粉絲合照留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