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周子瑜」酒店服務恩客 下秒倒地口吐白沫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被封「廣告界小周子瑜」的新興演員MiuMiu,日前為「智米空氣清淨機」拍攝集資官方主影片,拍攝過程中連續切換場景,面對室外空汙,笑稱還好家中有清淨機,回家才能大口深呼吸。

MiuMiu為「智米空氣清淨機」拍攝集資影片。(米客邦提供)

MiuMiu表示,這次拍攝智米空氣清淨機的主影片特別有感,過去她不太注重生活品質,房間窗戶小,室內空氣不流通,加上汐止比較潮濕,每次進房間都覺得悶悶的。不過,入手空氣清淨機後,房間空氣變清爽,改變風水,試鏡數量也增加,「運氣真的有變好」。

MiuMiu有「廣告界小周子瑜」之稱。(翻攝自臉書)

聊起最近拍戲趣事,MiuMiu說,4日播出的法務部調查局宣傳影片中,她飾演酒店紅牌,和嘻哈歌手大支有對手戲,其中有場在KTV的戲,全部人都被下藥中毒。那時她臉上被化紫色瘀青,表現出口吐白沫的樣子,「嘴裡含著牙膏泡泡,還要精準地留在嘴角。」不過,和大支戲中互動親密,但對方「很紳士」,讓她印象深刻。

小米生態鏈在台最大代理商「米客邦」,8日在集資平台flyingV開檔的「智米空氣清淨機」,是在台熱銷的小米空氣清淨機的研發製造商,推出首款自有品牌。規格絲毫不輸小米,其中HEPA濾心高達「H13級」,凈化效率達到99.95%。智米不但內建「VOC感測器」,有效去除甲醛、甲苯等常見室內有害氣體(TVOC),以及油煙、寵物氣味等各種異味。加上CADR值(純淨空氣輸出比率)高達400m³/h,價格只要5張小朋友有找,規格完全碾壓市場。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少一份毒品就多一份健康,自由時報提醒您遠離毒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