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依林是台灣唯一入榜女星 亞洲社群名人榜曝光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富比士(Forbes)首度公布「亞洲百大社群娛樂名人」榜單,囊括活躍於社群媒體的亞太地區歌手、樂團、電影電視演員,周杰倫、彭于晏、孫燕姿、鄧紫棋、五月天均入榜,蔡依林是台灣唯一上榜的女星,而在台灣出生的日本諧星渡邊直美,不但入榜,還登上特刊封面。

蔡依林。(資料照,凌時差提供)

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時代,越來越多藝人透過社群媒體與粉絲互動,台灣女星中唯一入榜的蔡依林,在微博有4300萬追蹤數,IG也有400萬粉絲,曾憑專輯《Ugly Beauty》在2019年金曲獎奪下6座獎項,也在今年11月重啟因疫情延後的演唱會。

周杰倫。(資料照,杰威爾提供)

富比士描述五月天是最受歡迎的樂團,主唱阿信的臉書粉絲人數多達400萬人,五月天在疫情期間舉辦了一場線上演唱會,YouTube收看人次多達4200萬。周杰倫更被富比士形容是「知名華語音樂天王」,IG擁有600萬粉絲,不僅曾橫掃金曲獎,也獲得2座MTV亞洲大獎。

五月天。(資料照,相信音樂提供)

入選條件是必須相當活躍於數位社群環境,所以許多當前火紅藝人不在榜單上。榜單不進行排名,有入選即得獎,入選娛樂名人或團體以韓國居多。除了台灣,還有來自澳洲、日本、中國、香港、新加坡、菲律賓、泰國、越南、印尼、緬甸、印度、巴基斯坦等國的娛樂圈名人入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