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武漢肺炎》憂日本疫情 大久保麻梨子天天向母報平安

日籍藝人大久保麻梨子。(翻攝自大久保麻梨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全日本,讓身在台灣的日籍藝人大久保麻梨子憂心忡忡,每天都會和在日本的母親通電話。

大久保麻梨子說,目前日本疫情越來越嚴重,聽說前天有2800個確診,「我每天和媽媽電話聊天時,感受到她已經有點習慣和疫情共存生活」,但她告誡母親,雖然不需要過度恐慌,但也不能沒有危機意識。

「在台灣還能安心在健身房運動,在餐廳吃飯,和朋友交流,真的很幸運」,大久保麻梨子心存感激,直言全球疫情持續期間,所有台灣人不能輕忽防疫措施,大家一起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