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9歲許維恩首推全裸寫真 宣告封印胴體

許維恩將推出全新寫真書。(綠攝影像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許維恩進入演藝圈以來,唯一一本寫真EP是2012年6月22日出版,後來她跨足歌唱領域,又發行首張個人EP《維恩的秘密花園》。嚴格說來從未發過寫真集,她因此決定在2020年末,即將出版全新寫真書,沒想到對維恩而言是第一本也是最後一本寫真書「維恩的秘密莊園」。

許維恩將推出全新寫真書。(綠攝影像提供)

許維恩透露當初是受馬爾地夫六星級酒店邀請拍攝宣傳影片與商品廣告和寫真年曆。整躺行程海空交錯,又是坐國際飛機又坐船,接著再換成小飛機等,可說舟車勞頓,但當許維恩到達小島時,立刻覺得不枉此行,直呼彷彿來到人間天堂。

因為拍攝內容很多,許維恩從天還未亮就起床準備,一路拍攝到太陽下山,期間還因此曬傷,仍敬業咬牙完成工作。

許維恩將推出全新寫真書。(綠攝影像提供)

不過,許維恩原本只打算出寫真年曆,但是公司覺得照片實在太漂亮了,若只只讓粉絲看到十多張照片,實在太可惜了,所以提議出版再推寫真書,沒想到卻許維恩卻不太領情,反問:「我幾歲了?為何要出寫真書?」最後在公司同仁勸說下才屈服,但許維恩堅定表示:「這是最後一次了,就當作紀念自己的美好,之後絕對不會再出寫真書了!」

既然是最後一本寫真書,內容當然不能隨便,許維恩不吝嗇的提供全裸三點不露的照片,以及各式的泳裝、比基尼、禮服等私藏照片,希望粉絲能夠喜歡,也許願在新的一年即將到來,大家都能夠身體健康,生活愉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