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班傑自豪「精子滿健康」 婚禮取消砸600萬山區置產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班傑去年9月和小8歲的泰國華僑女友Cindy登記結婚,夫妻倆原定今年6月在泰國芭達雅舉辦婚禮,卻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被迫取消。兩人今(8)出席國家地理頻道《透視內幕:臺北大縱走》首映,透露已將婚禮的錢拿來買烏來山區的房子,總價約600萬,「婚禮等寶寶出生再說」。

台北市長柯文哲(左5)、導演楊守義(右3)、班傑(右5)、Cindy(右6)與湖田實小師生一同出席《透視內幕:臺北大縱走》首映。(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疫情除了影響兩人婚禮,班傑說工作也受影響,今年短收約200萬,不過老婆最近考取皮拉提斯證照,開班授課後報名人數破百,他乾脆也開始學,之後考證照,等老婆懷孕時可以幫忙代課,從小便習武的他感嘆:「現在都沒有人要學功夫了,但皮拉提斯好多人學!」

班傑一直跟著太太練習皮拉提斯,這次參加《臺北大縱走》節目拍攝,經過手腳並用的大屯山挑戰經歷,更堅定和太太創建皮拉提斯品牌的想法,「雖然在後疫情時代創業有很多阻礙,但經過這次參與拍攝的磨練,更讓我們堅定創立專屬運動品牌的想法。」

班傑(右)和太太Cindy一同出席《透視內幕:臺北大縱走》首映。(國家地理頻道提供)

至於做人計畫,兩人打算明年「牛年」開始拚,因為Cindy期望生一個「虎寶寶」。班傑自豪「我的精子滿健康的!」他說並不在意生男孩還是女孩,但因為家中男孩子多,有預感生兒子的機率大。

此次擔任《透視內幕:臺北大縱走》主持,班傑夫妻檔首次挑戰邊主持邊健行,帶著觀眾登上台北最高峰,夫妻倆表示:「在大屯山那段手腳並用的攀爬路線,兩人都體力耗盡,幾乎要放棄這段挑戰,但慶幸在互相激勵下我們堅持朝山頂前進,登頂後的美好讓人瞬間忘卻了身體的疲憊。」該節目將於本週六晚間10點同步在亞洲區30餘個地區的國家地理頻道播出,隔天晚間8點於FOX SPORTS頻道播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