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愛台灣的黃秋生也迷上!好市邸家加場有驚喜

宋柏緯(左起)、黃秋生、林柏昇和《開著餐車交朋友》團隊一起前往「好市邸家」風格市集。(業者提供)

〔記者賀靜賢/台北報導〕港星影帝黃秋生日前率領KID林柏昇、宋柏緯與LINE TV最新節目《開著餐車交朋友》團隊,前往台南「好市邸家」風格市集,現場擠爆!黃秋生品嘗了好幾攤台南在地美食,對紅虹企業與知事官邸生活館共同打造的「好市邸家」市集非常讚賞。「好市邸家」從上個月開展以來,每週現場都湧入滿滿拍照打卡的人潮,被網友譽為全台最美也最有文化底蘊的市集,成為台南府城的時尚新地標。

「好市邸家」被網友譽為全台最美、最有文化底蘊的市集。(業者提供)

「好市邸家」原定展期為11月21日至12月13日間每週六、日,因為好評不斷,策展人紅虹企業有限公司總監柯博凱接受台南在地的「森山市集」策展人謝小五邀請,決定於19、20日加開場次,與廳長官邸的「森山市集丘之市」聯手規劃「雙官邸市集」,讓民眾感受在台南百年古蹟過聖誕節的魅力。

好市抵家展期為12月20日前每週六、日。(業者提供)

「好市邸家」加碼場將有重量級品牌主出席,包括糯夫米糕、TAIKOO太古百貨、44Bit四四拍電子音樂唱片行,以及又又美FOTOSHOP復古相機館和台南在地美式漢堡店minimou。

除了看古蹟逛市集,每週末都有民眾換上旗袍體驗人力車。(業者提供)

除了看古蹟逛市集,「好市邸家」每週末都有民眾換上旗袍體驗人力車,這次和森山市集聯手加開場次的亮點,就是人力車會穿梭在知事官邸的「好市邸家」與廳長官邸的「森山市集」間,坐人力車逛市集。來「好市邸家」逛市集、看表演、喝咖啡、玩手作、享用美食之餘,現場掃描QR-CODE依指示操作,還有機會獲得iPhone 1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