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宏傑為《全明星運動會》失眠胃食道逆流 靠老婆的話挺住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江宏傑在話題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擔任領隊,今(8)天談到為了讓隊員有更好成績,壓力很大,他說:「會失眠睡不好,夢裡也夢到比賽,還會胃食道逆流,瘦了2公斤。」但老婆福原愛的話支撐他,「小愛說既然做了就要做到最好。」

江宏傑出席愛心餐券認購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首次擔任肯德基「分饗希望 隨食有愛」愛心餐券認購大使,江宏傑百忙中為公益獻愛,他說:「每天都要和家人視訊,太想他們。」主要是他每週一至五都在台北忙節目,只有六、日可以回高雄和老婆、兒女團聚。

江宏傑談到,每次要返回台北,女兒都會捨不得,「我都是一早回台北,通常弟弟在睡,姊姊前一晚會問我,起床就不在嗎?她會默默找我的感覺。」笑說兒子還不能感受分別的不捨,「我拿行李箱,弟弟會直接說掰掰。」

他也感謝老婆福原愛的支持,江宏傑說:「因工作不常不在家,最主要動力是得到她支持,剛開始我很掙扎,會失去陪伴家人小孩時間,但她看了節目會分享訓練方式要調整,和我討論節目,針對我們課表訓練時間做討論,輕鬆給我意見,怎麼做可能會得到更好效果。」

《全明星運動會》將前進小巨蛋進行激烈廝殺。(寬宏藝術、好看娛樂提供)

明年1月初《全明星運動會》將登上小巨蛋進行總決賽,江宏傑說:「我最大目標是帶領紅隊在小巨蛋拿下總冠軍,紅隊就像個家庭一樣。」笑說不靠幸運物,大家要靠實力獲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