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曬恩愛又被提「家暴」 罕見嚴肅回應

小S前天難得曬出緊貼老公甜蜜照。(翻攝自徐熙娣 IG)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小S」徐熙娣與許雅鈞結婚多年來鮮少曬恩愛,6日她突說:「不了解我人生的人,我平常懶得解釋,但我老公是世界上最愛我、最疼我、心中只有我的男人!」卻引來部分網友留下「家暴」或「被打」等字眼。

對此,小S罕見嚴肅回應,她表示從20年前到現在,只有越來越愛許雅鈞,感謝一切;在小S曬出照片中,她緊貼老公的臉,露出幸福洋溢表情,還打趣說:「我老公有痘痘,常被拍到莫名其妙的照片,但沒有他我活不下去。」

有網友好奇問小S是否喝醉,她笑說真的沒喝醉,「真心話啦!煩餒。」沒想到,留言區竟出現「又要說妳被打了」、「家暴傳言一定是假的」等字句,她也一一回應,笑說「打哪」、「如果你相信,就不要關注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