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晨翔被爆不合黃偉晉 親解私下關係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連晨翔推出迷你專輯《百分百》,今(6)舉辦簽唱會,SpeXial時期的隊友黃偉晉站台,還提供「咖啡應援車」,讓連晨翔的歌迷及工作人員享用,由於外傳兩人不合,連晨翔開玩笑說,找黃偉晉當嘉賓是要「重修舊好」。

連晨翔簽唱會,黃偉晉(右)站台。(記者王文麟攝)

連晨翔提到私下常跟黃偉晉講「垃圾話」,以前SpeXial簽唱會跑遍全台,回到台北已經深夜,因為他們都住樹林,所以幾乎整天黏在一起。黃偉晉則說收到這次邀約時,很怕有其他工作,特地請經紀人幫他協調,兩人前幾天也在電視台相遇,一見面話匣子就停不下來。

連晨翔(左)透露私下常跟黃偉晉講「垃圾話」。(記者王文麟攝)

連晨翔近一年沒登台演出,坦言有些緊張,登台前對著鏡子喊話「我很棒,我是超人」。他先前透露有失眠問題,曾吃幫助睡眠的藥,也因憂鬱看過身心科,平常會靠看電影及講幹話紓壓,還會穿「小人襪」,大呼:「把小人踩在腳底下就是爽!」

連晨翔推出迷你專輯《百分百》。(記者王文麟攝)

他日前與偶像羅時豐見面,興奮大呼:「終於見到我偶像,他是講幹話的殿堂,我要向他學習,我還在幹話界食物鏈的底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