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紅磡淪陷 楊千嬅個唱取消!4名觀眾染武漢肺炎座位曝光

港星楊千嬅原定在紅館開唱,目前確定取消。(資料照,華映提供)

〔記者陽昕翰/綜合報導〕武漢肺炎的疫情肆虐,香港持續爆出第4波疫情,更有確診者在病毒潛伏期間到紅磡香港體育館朝聖演唱會,引起民眾恐慌;原定要在紅館開唱的港星楊千嬅,現在也確定取消6場演唱會,並開放歌迷退票。

張敬軒是疫情爆發後,首位站上紅館開唱的歌手,未料卻傳出有確診者在上月22日、27日、28日及29日曾朝聖他的演唱會,對此張敬軒表示:「對於不幸患病的朋友,我覺得十分擔憂和難過。」

香港男星張敬軒上月在紅館開唱。(翻攝自臉書)

主辦方公布了這4名確診者的座位,並安排工作人員及表演者進行檢測,張敬軒所屬的唱片公司表示,「英皇娛樂已有29人(包括主角張敬軒)接受了病毒檢測,目前張敬軒的檢測結果為陰性,其他報告正在等待檢測結果。」

而曾到場欣賞演出的感染者座位位置,包括11月22日(黃閘 75段 7行) 、11月27日 (紅閘 17行、觀眾忘記正確座位)、11月28日(黃閘 74段,B行) 、11月29日 (黃閘 74段,12行)在內。

由於疫情尚未趨緩,楊千嬅的主辦單位昨天也宣布取消紅館演唱會,「曾有確診者於潛伏期間到訪香港體育館,在與紅館及相關部門商討,由於疫情難以預測,經審慎評估及多方商議後,主辦單位取消原定2020年12月23-26、31日及2021年1月1日共6場於紅磡香港體育館舉行之演唱會。」希望觀眾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