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靜茹暖舉曝光!親備防疫包 接待大馬隔離樂手

梁靜茹親自準備防疫禮包,要送給正在隔離的樂手。(超級圓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梁靜茹出道20年的「202020當我們談論愛情—梁靜茹世界巡迴演唱會」,本月26、27日將在小巨蛋登場,8位樂手中有6位來自馬來西亞,為了力挺梁靜茹,已先行抵台展開14天的隔離。

梁靜茹親自準備防疫禮包,要送給正在隔離的樂手。(超級圓頂提供)

先前梁靜茹確定12月要在小巨蛋開唱後,一度擔心樂手不願來台隔離,不料她一開口,大家都回應:「妳一句話,我們力挺到底。」讓她相當感動。

梁靜茹開唱倒數,正在為演唱會練團。(超級圓頂提供)

梁靜茹自掏腰包為他們準備了「防疫禮包」,除了保溫蒸鍋,還有韓國快煮麵、台式海鮮麵、辣椒醬、有機麥片與餅乾以及巧克力,堅果等,主食與零食兼顧。

此外,其中一位樂手在隔離期間恰逢生日,梁靜茹還為他送上蛋糕,這位樂手驚喜感動之餘,也很興奮想分享給其他夥伴,但礙於防疫只能獨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