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566是小時候偶像!豆花妹《飢餓》「最正工作人員」圓夢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豆花妹」蔡黃汝趁空上中視《飢餓遊戲》宣傳新歌,製作單位安排她當神秘嘉賓,所以事前沒有告知主持群,錄影過程她偽裝成工作人員,看著眾人進行解鎖謎底人物關卡,但遲遲沒人答出正解,也未察覺到她的存在,王仁甫甚至還猜是張惠妹,讓豆花妹一聽哭笑不得。當最後謎底揭曉,豆花妹才摘下口罩,眾人一看都吃驚到嘴巴合不起來,陳為民則說:「我剛有覺得這工作人員長得很正!」豆花妹一聽卻不信,「騙人,你們怎麼現在才說。」

豆花妹(右二)上節目,和孫協志(右起)、許孟哲和王仁甫相見歡。(中視提供)

這次快閃《飢餓》,豆花妹坦言從小看著5566的綜藝節目長大,第一次上5566主持的節目,讓她深感56魂不滅,她直呼:「覺得自己就像走進電視機裡,近身接觸體驗,圓夢!」雖然只有參與其中一關,豆花妹卻綜藝魂大爆發,和大夥兒玩在一起,許孟哲則覺得時間太短十分可惜,力邀她能再來玩一整天。

孫協志透露曾好幾次當面邀豆花妹上《飢餓》,她因在拍戲所以沒有時間,不然一直很想來挑戰:「我已經講好幾次,我超想來這個節目!」而她玩起遊戲很放得開,在節目大玩「愛的抱抱」,這個關卡,來賓只要抽中女生就要穿上Kuso版的比基尼裝,而豆花妹剛好抽中男生,她便身穿裙子搭配肌肉裝,還在榕樹下唱起主打歌,女神頓時喜感十足。為了贏,遊戲開始豆花妹就卯足全力衝刺,孫協志更是被追到沒地方躲,直呼:「她好恐怖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