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對抗武漢肺炎、愛滋病 LV紅鞋募款

LV男裝藝術總監Virgil Abloh於2019春夏服裝秀首次推出運動鞋,一舉成為奢華經典。圖中展示Louis Vuitton I (RED)運動鞋。(Louis Vuitton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法國精品Louis Vuitton(簡稱LV)宣布與(RED)攜手推出Louis Vuitton I (RED)運動鞋,將於12月1日起在精選的LV專賣店上架,每售出一雙就會捐獻200美元(約台幣5,755元)以支持(RED)對抗愛滋病。

Louis Vuitton I (RED)運動鞋設計啟發自籃球鞋線條,鞋底鑲嵌LV經典花紋。(Louis Vuitton提供)

(RED)名稱來自緊急的代表色,由愛爾蘭搖滾樂團U2的主唱Bono與美國甘迺迪家族成員暨政治家Bobby Shriver於2006年共同成立,透過防範、治療、諮詢、HIV(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uman Immunodeficiency Virus)測試、照護等方式,至今已使超過1.8億人受惠。由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已威脅對抗愛滋病的進展,因此(RED)與經典品牌合作,透過(RED)的聯名商品與經驗為全球基金募款,以支持同時對抗武漢肺炎與愛滋病兩種致命的疾病。這款Louis Vuitton I (RED)運動鞋設計源於籃球鞋線條,搭配鮮紅邊條和白色皮革浮雕圖案,以LV標誌結合(RED)所象徵的訊息,是LV的創新嘗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