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1歲林煒深情告白慣了 「想追回粉紅色」耍叛逆

林煒(左起)、陳彥允、編劇杜政哲、章廣辰到世新大學宣傳新戲《粉紅色時光》。(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林煒、陳彥允、章廣辰昨(24)到世新大學宣傳新戲《粉紅色時光》,與6百名學生欣賞片花,還選出3位幸運兒上台互動,林煒展現《花系列》小生功力,向女學生愛的告白,現場瞬間充滿戀愛氛圍,他笑說當年常講這句台詞,早已深情習慣了。相較之下,陳彥允顯得相當緊張,一度想灌酒再上。章廣辰則重現劇中橋段,霸氣公主抱起女學生,還加碼問「要加個人工呼吸嗎」,惹得全場臉紅心跳。

章廣辰重現劇中公主抱橋段。(TVBS提供)

林煒劇中和陳彥允飾演關係緊張的父子,戲外他則有正值青春期的一對兒女,被問到孩子是否像劇中一樣叛逆,林煒說:「我覺得他們都很棒了,看他們有些同學更有個性一點點。」並透露兒女偶爾會將他的耳朵摀住,再用他們獨有的年輕語言溝通,「我覺得這樣能讓他們溝通的話,我也持開放態度」。

林煒自認年輕時太乖了,現在51歲,反而開始想叛逆,「當年正值粉紅色時,沒盡情發揮,現在有點想往回找」,他舉例像是以前覺得開轎車較斯文,現在想挑戰開越野車上山下海,「現在追回粉紅色要做點不一樣的,挑戰自己新的一面」。

近日網友發現網路流出《粉》劇第三集完整版,對此,TVBS表示已尋求法律途徑,要求對方下架,並譴責盜版行為,呼籲觀眾支持正版。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