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史上第一遭 大港開唱2萬多張門票3分鐘秒殺

〔記者許麗娟/高雄報導〕大港開唱明年復唱,預售票今(25)天中午開賣,超過2萬張門票3分鐘即被搶光,創下自2006年舉辦以來首次預售票開賣當天賣完的記錄,連主辦單位出日音樂都「傻眼」,沒想到今年這麼搶手,也是台灣音樂祭史上第一遭。

大港開唱創下有史以來,全台音樂祭最快賣完門票的記錄。(翻攝自大港開唱臉書)

大港開唱預計明年3月27、28日舉辦,大港開唱自2013年起,門票都是在開唱前約1個月才會售完,今年停辦1年,可能粉絲太期待,繼17日限量鐵鳥票一開賣就售完後,今天中午12點開賣預售票,2萬多張票3分鐘內即被秒殺,創下台灣音樂祭售票速度紀錄,屆時現場也不會再販售任何單雙日票券。

「大港開唱」邀政務委員唐鳳擔任嘉賓。(出日音樂提供)

大港開唱目前僅公布2位演出卡司,分別是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及藝人徐若瑄,出日音樂表示,往年都是售票後陸續公布為買氣加溫,今年票賣太快,連他們都嚇到,不過演出內容還是會陸續公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