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隔離好療癒! 女神主播驚曝過程「超享受」

黃倩萍有「女神主播」封號。(翻攝自黃倩萍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三立新聞台「女神主播」黃倩萍今(25)凌晨結束14天居家隔離,很多人一早問她隔離14天會不會很無聊?她膽大妄為拍胸脯說:「非但不無聊,且還超享受。」

看遍大風大浪的黃倩萍說,居家隔離14天,事前早做好心理建設,所以這一切變得很完美,「我很享受跟自己在一起,不用扮演其他任何角色,這14天,我好自在,自己陪伴自己,自己對自己好。」

「愛吃什麼就找外賣,看書看劇聽音樂沒人吵,不用化妝打扮穿睡衣就好」,最讓黃倩萍暗爽的是,愛怎麼狂睡都無極限,只是不能錯過每天里幹事打來關心的2通電話,讚嘆隔離14天的生活「超享受又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