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禾浩辰鬥嘴卜學亮 樂天派不怕中計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公視賀歲片《白日夢外送王》由禾浩辰飾演個性正直的外送員「宋達彥」,是個情緒容易被感染,一直相信「世界很美好」的男孩,卜學亮則演出他的爸爸,是知名甜點師,卻因故落魄守在小麵店裡,父子倆相處就像朋友,禾浩辰表示:「跟自己小時候與母親相處很像,我有時候會調皮搗蛋,偶爾互相鬥嘴。」

禾浩辰(右)與卜學亮演出父子,感情非常好。(公視提供)

禾浩辰認為角色熱情的個性跟自己有點像,也對角色誤打誤撞,差點走入別人的圈套而心有戚戚焉,他強調:「最重要的是就算遇到不好的事情,初心也不能變,不要傷害別人,慢慢走也能到達那位子。」回顧近三週的拍攝期,他笑說每天都很快樂,而且不覺得是在工作,反而是像在校園裡學習新知識。

孔令元飾演女主角。(公視提供)

孔子第76代子孫孔令元飾演女主角「小天」,詮釋高冷的Youtuber,與她本身的個性反差極大,她表示只要接演情緒很重的角色,殺青後都會感到捨不得,這次也不例外,並說:「演戲時不是用我的腦袋在運作,而是讓自己身體跟生活裡去實現一種全新的狀態。」

禾浩辰(左)與巫健和有逗趣打鬧戲。(公視提供)

曾獲得金鐘男配角的巫健和一甩過去「邊緣青年」與「更生人專業戶」形象,飾演為達目的不擇手段的富二代貴公子「蘇德啟」,與禾浩辰有多場逗趣的打鬧戲碼,曾少宗、郭源元也有演出,為巫建和打造事業版圖的戰友們。《白》將在明年除夕夜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