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瑜伽界張柏芝」狂照曝光 吊掛墾丁海上空瑜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瑜伽老師Mia有「瑜伽界張柏芝」之稱,她近來曝光一組在海上拍攝空中瑜伽的照片、影片,令粉絲驚艷。她透露靈感來自先前與父母到墾丁渡假時,被美麗的海景所吸引,心想除了拍風景照,要如何留下自己「到此一遊」的紀念方式,於是想到當時台灣無人挑戰過的海上空中瑜伽。

Mia近日曝光一組在海上做空中瑜伽的照片。(經紀人提供)

Miya提出想在墾丁海上拍攝空中瑜伽影片後,從設定拍攝內容到服裝造型、勘景大概花了一年的時間,期間拍攝15支影片、後期剪接又耗費半年,整體斥資約新台幣180萬元。Miya透露剛開始找了3組攝影團隊都被打槍,原因是:「太可怕了!不想成為殺人兇手!」

海上空瑜高度達8層樓,無法架設任何安全網,一望下去就是深海、礁岩,危險及難度均無法控制,上去了就通通得靠自己,且不能NG,畢竟一旦從8層樓的高度掉下,就沒有再來一次的機會了。如此艱鉅的拍攝計畫,直到第四組團隊簽下免責聲明後,才順利談成。

Miya預告下月底將推出瑜伽藝術寫真文集《如瑜得水》,內容不只展現身體曲線與瑜伽高階體位法的「力與美」,也將在書中與粉絲「坦誠相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