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鴻升過世2個月現「聲」 37歲冥誕前推新歌逼哭萬人

黃鴻升雖然過世,歌聲還是留在人間。(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鬼」黃鴻升過世至今已2個多月,沒想到數位音樂平台上突然聽到他再次現「聲」,新歌《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已在今(23)日上線,再次聽到他的歌聲讓粉絲淚腺失守,女友峮峮也上線聆聽,並在限動分享。

黃鴻升新歌突然上線,粉絲驚喜卻也難過。(翻攝自KKBOX)

《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目前在YouTube的點擊已超過2萬次,在KKBOX也進入新歌即時榜前40名內,歌詞中唱到「只想再跟你一起 玩很大 再鬧一場」,更是催淚網友,因為小鬼生前在《綜藝玩很大》擁有很多粉絲支持,他也和吳宗憲、KID等團隊夥伴留下深刻友情,聽到這句歌詞,小鬼卻再也無法和大家一起玩很大,讓網友聽了鼻酸。

黃鴻升新歌已登上數位音樂平台即時榜。(翻攝自KKBOX)

歌曲製作人Cosine也在社群提到:「留下了未完成的詞,就這樣派了一個不可能的任務......過程中不斷反覆聽著鬼哥的聲音,不知道多少人跟我一起流了多少淚。」將小鬼未完成的歌詞,還有熟悉的歌聲重新呈現給他的家人、女友還有喜歡他的粉絲,也許是小鬼11月28日37歲冥誕前的最好禮物,這首歌也將推出MV。

昨天楊丞琳簽唱會受訪時也提到,小鬼冥誕那天,她和朋友們將以自己的方式紀念小鬼,當天小鬼的潮牌也會重新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