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余苑綺抗癌成功曬全家出遊照 余天:這是很好的現象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余天和李亞萍的小女兒余苑綺去年直腸癌復發,苦熬18次化療,在今年9月宣告抗癌成功後,經常在臉書分享他跟家人出遊的照片,心疼女兒的余天說,余苑綺保持心情愉悅最重要,鼓勵他跟家人想去哪裡就去玩,這是很好的現象。

余天今天早上出席民進黨三重聯絡處成立活動,會後提到化療成功的女兒余苑綺,余天說,余苑綺整個療程都已經結束,也按照固定的時間回去醫院複診,最近的狀況都很好,她要保持心情愉悅最重要。

立委余天(左二)與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右),一起出席民進黨新北市黨部三重區聯絡處成立大會。(記者何玉華攝)

余天說,他鼓勵余苑綺與家人,在台灣四處走走,想去哪裡就去玩,所以看到她帶著全家到處跑,這是很好的現象,她的狀況轉好很多。至於未來余苑綺是否想轉行當YouTuber,余天說,要看她的身體狀況,也要聽聽醫師的意見,只要完全恢復正常,她要做什麼都可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