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穎曬家庭照 網怒譙「別再曬」:你老婆是白蓮花

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6歲林志穎與陳若儀婚後育有三子,一家五口幸福和樂,他也經常在網上分享家庭生活,近日他在微博分享一家人去野餐的照片,未料卻引來網友留言狂酸,直言陳若儀是白蓮花(指外表純潔、內心陰暗的女人),更要他別再曬老婆的照片。

林志穎分享家庭出遊照。(翻攝自微博)

林志穎與陳若儀育有三子,一家五口幸福和樂。(翻攝自微博)

林志穎日前在微博曬照,並寫道「幸福三兄弟」,只見三個孩子在草地上開心玩樂,其中一張老婆陳若儀則坐在野餐墊上,以背影入鏡,不過卻有網友不滿在留言處回應:「你能放棄曬你家那一位嗎?」更狂罵:「拜她所賜,林媽媽是惡婆婆,林志穎是媽寶男,就她是白蓮花」、「要不是因為婆婆和媽媽這破節目,你老婆充分暴露自己的智商情商和心機,粉絲們壓根懶得懟她」、「上不了檯面的老婆就別拿出來了,16年前拿不出手,16年後依舊拿不出手」。但也部分網友表示「小志他們一家是真的很幸福,婆婆對兒媳婦很好,兒媳婦也很乖很懂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