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才認愛5年女友!玖壹壹健志爆進化妝師香閨 公司揭真相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本土天團」玖壹壹剛推出新專輯,團員健志先前透露有交往5年的女友,並形容對方是「牧羊人」,自己則是每天都會回家的羊,卻被《鏡週刊》拍到日前幫美女化妝師陳甯亞慶完生後,便一起回女方家中,許久沒見到兩人出門,對此,健志的公司也做出回應。

玖壹壹團員健志(中)。(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玖壹壹中除了春風是單身,洋蔥剛與女友同居,健志也有穩交多年的女友,卻被爆出情變消息,據週刊報導,慶生後代駕開著健志的車,送他和陳甯亞回女方家,陳甯亞先下車,車子繞了一圈後健志才下車,之後他們一起出來買東西,回去就再未見兩人出門。

健志所屬的混血兒娛樂則表示:「大家都是朋友,本來就常去她家裡聊天,這天是化妝師Mia生日,臨時被約上來一起去慶生,當天也都還有其他朋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