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方志友為何嫁楊銘威?最強把妹手段曝光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方志友2015年帶球閃嫁楊銘威,她近日上TVBS《11點熱吵店》時表示,曾被一名男性用訊息展開積極攻勢,不時就傳訊問候「早安」、「晚安」、「妳在幹嘛」,原以為他是群發訊息給許多人,後來漸漸發現對方似乎對她真的很專情,不間斷的簡訊攻勢終於成功讓方志友點頭,原來男主角就是楊銘威,同台的18歲的演員劉敬附和說:「找妳的頻率就是喜歡妳的程度」,讓方志友猛點頭:「男生喜歡妳,就是會瘋狂找妳。」

主持人沈玉琳也分享自己的經驗,他和老婆芽芽在正式交往前曖昧了兩個月,礙於老闆身分頗為尷尬,芽芽又是自己的助理,追求過程不能太過心急,但原本很討厭辦公室戀情的他,卻仍舊壓抑不住自己的心,眼看再不表態,芽芽就要被其他帥哥追走了。

方志友。(TVBS提供)

有天下班後,沈玉琳約芽芽一起吃火鍋,正當芽芽把肉放進嘴裡的同時,沈玉琳冷不防脫口:「妳當我女朋友好不好?」當下芽芽有點驚訝地說:「蛤! 」然後緩緩地把筷子放下,說:「那我考慮一下。」沈玉琳透露,其實芽芽原本隔天要答應跟另一名帥哥交往,還好自己搶先一步,時機正好,令搭檔Melody也佩服地笑說:「薑還是老的辣。」

方志友回想大學時期,有個別系的男同學天天送早餐給她,甚至看到方志友臉書po文「生理期不舒服」,也會送上熱可可關心,方志友一開始覺得很貼心,但久而久之反覺得有點可怕,就開始躲避對方,現在回想起來應該就是不喜歡他。沈玉琳聽了建議女生,如果一開始沒有喜歡對方,就不應該接受任何的好處,別讓曖昧延續,因為由愛生恨,很多社會命案都是這樣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