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明軒被爆曾放鳥綜藝節目斷聯 稱下大雨無法出門

鍾明軒日前拍片怒控,稱原本受邀為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的首部劇場版電影《無限列車篇》配音,最後卻因政治立場遭取消工作,讓他不滿在網上開罵。(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網紅鍾明軒5日自爆曾受邀為《鬼滅之刃:無限列車》中文版配音,卻因高層認為「他有政治立場」放棄合作,氣到「祝福」代理商木棉花「儘早倒閉」,不過如今傳出有綜藝節目工作人員PO文爆料,指先前鍾明軒也曾宣稱下大雨沒辦法出門,竟在當天突然退通告,讓這名爆料的人員質疑「別人退你通告不行,你就可以退別人通告」、「別以為自己做過的事情不用負責」。

網紅鍾明軒5日自爆曾受邀為《鬼滅之刃:無限列車》中文版配音,卻因政治立場遭取消工作,有綜藝節目工作人員PO文爆料,指先前鍾明軒也曾宣稱下大雨沒辦法出門,竟在當天突然退通告。(圖擷自臉書)

鍾明軒日前拍片怒控,稱原本受邀為日本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的首部劇場版電影《無限列車篇》配音,最後卻因政治立場遭取消工作,讓他不滿在網上開罵,在此事引發外界議論之餘,昨日也有一名綜藝節目的工作人員PO文爆料,稱先前鍾明軒曾自我推薦想上節目,不料當節目方安排鍾與一位知名藝人合唱,一切內容包含價格都談妥就緒,但到了當天鍾卻突然說不來,原因卻是「抱歉我這邊下大雨我沒辦法出門,我就不過去錄影了!」之後鍾更直接失聯,對比這段過去讓這名工作人員批評「看到他這樣PO文公審 MUSE木棉花,別忘記自己之前也做過同樣的事情」、「別人還沒簽約,我們是已經談好的卻當天退?」質疑鍾「心態要再好好改進」。

有網友表示爆料的工作人員曾在鍾明軒YT影片底下留言質疑,不過該則留言疑似已遭刪除,目前已經看不到。(圖擷自臉書)

也有網友表示,爆料的工作人員曾在鍾明軒YT影片底下留言質疑,不過該則留言疑似已遭刪除,目前已經看不到。《ETtoday》報導也提及,這起事件發生在2018年8月間,當時工作人員因再也聯絡不上鍾明軒,只能臨時找人救火,並且與藝人溝通重整內容,工作人員還透露,雖然不便透露節目名稱,但暗示是「近期某個得金鐘的綜藝節目」,但鍾明軒目前尚未回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