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恭喜!金鐘戲王莊凱勛添女兒 2歲兒指媽媽肚預言「寶寶」成真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金鐘迷你劇戲王莊凱勛2016年和圈外人小安結婚,現有一個2歲多的兒子Mars,莊凱勛昨(7日)深夜宣布好消息,表示第二胎來了,老婆目前懷孕5個月,還恰巧是女兒,湊成一個「好」字。莊凱勛對於二胎十分興奮,他表示如果能順利自然產的話,女兒的生日跟他是同一天,讓他忍不住感慨:「這真是不可思議的事啊,我上輩子的情人。」

莊凱勛日前帶老婆和兒子一起出席活動。(資料照)

他也表示「我不確定自己是不是一個好父親,但我百分之百確定,妳已經有一個好媽媽跟一個好哥哥Mars了,歡迎即將降落地球。」

而她太太其實從去年就一直計畫懷第二胎,但都無消無息,決定要放寬心時,就懷孕了,然而2歲大兒子似乎跟剛來報到的妹妹心有靈犀,莊凱勛太太驗孕前,兒子就指著她的肚子說:「肚肚、寶寶。」結果成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