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納豆下體光溜溜 美女主持「正面衝擊」看傻了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納豆近日上民視《玩命街頭》,還自帶女助理主持「ㄉㄨㄞㄉㄨㄞ」,說要帶大家去體驗一項名叫「卡巴迪」的刺激性多人運動,沈玉琳一聽大罵「骯髒」,身體卻很誠實地往目的地移動。一到現場,卡巴迪選手們就將主持與嘉賓拖倒在地壓在身上,迅速讓四人親身體會到「卡巴迪」這項運動的真諦;沈玉琳與納豆分組對抗,納豆以髮型優勢,迅速化身「鬃毛獅」,對沈玉琳與蘿拉等一干「鬣狗」發出攻擊,再以閃電突襲搭配突進滾地華麗翻身,光榮贏得比賽。

納豆(前排左)帶大家體驗名叫「卡巴迪」的多人運動。(民視提供)

刺激的運動結束,納豆說要帶眾人去體驗一個「舒服的排毒服務」,沈玉琳興奮期待地躺上床,服務小姐立刻不由分說拿長管插入沈玉琳菊花,換來一聲貫穿耳膜的淒厲哀號,原來所謂的排毒服務是「大腸水療」,沈玉琳嚇到逃離現場,換納豆體驗,還不改整人惡習,趁亂掀開蓋在納豆胯間的布,讓納豆下體瞬間裸露,助理主持蘿拉遭受正面衝擊,驚叫出聲,現場一陣混亂,納豆不禁大罵沈玉琳「肖查埔」。

納豆(右)體驗「大腸水療」,卻因沈玉琳(左2)惡作劇掀布而走光。(民視提供)

最後一個行程,納豆表示要帶大家去「吃垃圾」,4人一坐下,老闆娘便毫不客氣的大喊:「你們四個都是垃圾!」原來納豆帶大家來到的是一間賣「垃圾麵」的50年老店,因不想浪費食材,將當日準備的主材料混搭入麵裡得名,納豆發揮長期主持美食節目練就的「神之舌」,一喝湯頭就迅速辨認出配方,讓老闆娘趕緊喊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