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時集團人事地震!中視董座邱佳瑜遭解任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中天電視新聞台換照申請審理結果尚未出爐,內控與自律問題遭到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嚴重質疑,下週一(9)日補交更多相關資料,不料此刻中時集團卻出現人事地震,中視董事長邱佳瑜遭到解任,將在9日董事會補選,對此,中視發出重大訊息證實此事,並作出回應。

中視董事長邱佳瑜(右)突遭解任。總經理胡雪珠(左起)、張鈞甯。(資料照)

中視表示:「中國電視公司今日公告,董事會於11月6日決議董事長人事異動,原董事長邱佳瑜因法人神旺投資股份有限公司改派代表人而解任,本公司並將於11月9日召開董事會推選新任董事長。」

神旺投資董事長蔡衍明。(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中天新聞在上月換照聽證會中,被問到「電子媒體副總裁」邱佳瑜的編制來源,當時旺中投資董事長蔡衍明回答「就是找老朋友來」,但NCC委員質疑,邱佳瑜並非中天新聞的主管,卻掛新聞部的總監製,又能調度新聞的內容,相當不合體制。

內部人士透露這次的人事調整,就是集團內部表態,已盡力回應NCC最關注的「干預、自律有問題」的問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