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惡房東要求「上床抵房租」 男星粗暴背後式硬上

邱偲琹在台片《親愛的殺手》被鄭志偉粗暴蹂躪。(威視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親愛的殺手》日前在高雄世界首映,受到觀眾熱烈好評,過往多演出喜感角色的鄭志偉,在片中顛覆形象,飾演一名強迫房客「以上床抵房租」的惡房東,片中更有不少近乎強暴的親密戲,讓他直說收到邀約時連自己都震驚:「拿到劇本時真的嚇一跳,是滿突破的演出!」

曾演出《海角七号》、《陣頭》等片的鄭志偉,在片中飾演的房東與房客邱偲琹有著不可告人的肉體關係,「以肉體抵房租」的超重口味劇情簡直毀三觀,片中面善心惡的他,戲外也直呼:「演出這角色讓我覺得自己真的禽獸不如!」導演賴孟傑則解釋:「如果每天笑容滿面的大叔,竟然有這種陰暗面的話,就會有很強的對比!」才因此找上親切和藹的鄭志偉演出這個充滿獸慾的冷血角色。

鄭志偉(左)在台片《親愛的殺手》飾演惡房東,要求邱偲琹「上床抵房租」。(威視提供)

其中一場鄭志偉抓著邱偲琹在廁所中粗暴、蹂躪的「背後式」激情戲,令人看得瞠目結舌!不過其實拍攝時他很紳士,甚至比邱偲琹還緊張,儘管已經墊了超厚的毛巾與其他防護措施,卻依然只是抓著邱偲琹的手「半蹲撞空氣」,盡量不碰觸到女生。一喊卡時更不顧自己滿頭大汗,連忙關心邱偲琹是否有受傷或是不舒服,令邱偲琹備感窩心,還開玩笑地說:「志偉哥,你太溫柔了喔!」

回憶起這場激情戲,鄭志偉也坦言:「當時真的很緊張,很怕傷害到她!」更自爆自己第一次拍激情戲、沒經驗,在貼防護措施時沒先用護墊,導致事後撕防護貼時痛到快噴淚:「第一次演這種要露屁股的,自己貼防護措施,下戲後才知道真的痛苦,拔毛好痛喔!」《親愛的殺手》將於12月4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