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梁佑南火大放話「拿你錢跟別人跑」 尪怕到秒戒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國際扶輪3523地區於昨(4)日特別舉辦「雲嘉地區肺癌篩檢低劑量電腦斷層掃瞄社區服務活動」宣傳記者會,藝人梁佑南也現身為這次公益活動站台,她表示自己很注重養生,做菜已養成開抽油煙機並戴口罩的習慣,加上老公成功戒菸,讓她非常開心。

梁佑南現身公益活動。(民視提供)

梁佑南表示,從以前煮飯就會戴口罩,因為自己炒菜聞到油煙味就很不舒服,所以也養成「煮飯戴口罩」習慣,她說很開心可以出席這個活動來呼籲大家,不管是廚師或在夜市工作的,在沒有抽油煙機的情況下,盡可能戴口罩,保護自己的肺。

梁佑南透露,先生以前很愛抽菸,當時講了很多理由,就是無法成功戒菸,沒想到是她一次開玩笑說:「如果你老了發現肺部有問題,我就帶你的錢跟別人跑了!」沒想到這一句玩笑話,就讓先生從此就戒菸。梁佑南坦言,近期發現兒子竟然因為工作壓力大,也開始抽菸讓他非常心痛,但了解兒子因為要開新店的關係,需要紓壓,只能從旁提醒希望菸量可以慢慢的減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