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孫生曝臉突然腫到變形 病床上抽搐5個人壓不住…

孫生4天前就曾在IG貼文表示已停工一禮拜,並指許多案子因為受傷卡著。(圖擷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孫生是「反骨男孩WACKYBOYS」的成員之一,他昨日在IG限動透露日前身體不適的狀況,並PO出當時半邊臉腫到變形的畫面,引發網路關注,據稱他先前在病床上拚命抽搐,甚至連4、5個人都壓不住他。

YouTuber孫生是「反骨男孩WACKYBOYS」的成員之一,他昨日在IG限動透露日前身體不適的狀況,並PO出當時半邊臉腫到變形的畫面。(圖擷自IG)

孫生繼4天前在IG貼文表示已停工一禮拜,並指許多案子因為受傷卡著,昨在IG限時動態也PO出數張畫面,並指先前身體突然出狀況,猶如鬼門關走一回,當時他的臉腫到完全變形,眼睛也腫到完全打不開,「用手硬開也沒用」,且當時經歷很可怕很痛,因為他在病床上「拚命抽搐,有意識卻停不下來,四五個人壓不住我,醫生最後拚命抱住我才停下來」,這樣的遭遇也讓他當下以為自己要怎麼了。

雖然在PO限動時不忘自嘲「這才是真正的萬聖節裝扮各位!你們扮那個根本不恐怖!」但他也感慨「平常我們都追求太多了,沒有健康其實什麼都沒了」,並為此呼籲還是健康最重要。他也透露目前狀況,指還是有腫以及大小眼,預估左臉還要再一週才會復原,並對外界表示「大家再等個幾天,就可以拍MV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