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青霞大方給看「3張全裸」 男友人驚嚇落荒而逃

林青霞明(3)日將過66歲生日。(翻攝自林青霞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影壇巨星林青霞有「永遠東方不敗」封號,明(3)日將過66歲生日同時出版新書,有港媒爆料,指她在新書中自曝曾拿裸照給男性友人看,而這位友人,居然就是知名電影美術指導兼服裝設計師張叔平。

據了解,林青霞在書中爆料自己最親近的男性友人張叔平,在她某次拍戲時前往探班,林青霞卻大方拿出3張裸照讓張叔平過目,還稱那是她無聊時自拍,當下張叔平立刻露出驚恐眼神,急著要逃離現場。

此事經過30年,林青霞不久前好奇問張叔平為何要跑走?他巧妙避開敏感話題,淡淡地回應:「忘記了。」儘管兩人曾發生過如此荒謬的事,但友誼依舊深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