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痛長榮女大生命案 吳宗憲怒罵嫌犯「讓我們丟臉」

吳宗憲今錄《小明星大跟班》。(中天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吳宗憲日前開直播透露,打了流感疫苗後,連續暈眩多日,直呼後悔打疫苗,不料卻遭醫界人士譴責,要他快去掛急診而非上網,甚至有醫生推測暈眩可能是腦中風的前兆。吳宗憲今(1)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無奈表示:「我就頭暈寫在我的網頁上,就像有人被開槍也先直播啊,我把我心得跟大家分享有什麼不對?」強調一直有跟醫生保持聯繫,「醫生說是副作用」。

吳宗憲表示不會因為個人經驗,就要兒女跟著不打疫苗,他認為應是政府要為疫苗來源多加把關,而非老百姓得注意,「什麼合法我們就打什麼,難道要在上面寫警語嗎?」另外,近日重大社會新聞,一名馬來西亞籍女大生來台求學,卻慘遭台男勒斃殺害,吳宗憲表示有看到新聞,「很心痛、非常憤怒,這損及到台灣跟馬來西亞關係非常多,讓我們覺得很丟臉,為受害女學生非常心疼」,也呼籲警政單位未來必須更注意相關防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