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為民認辱「狗畜」但不和解! 陳沂酸:應該是還想看到我

陳沂(見圖)出庭時為配合記者拍攝,會特別打扮,自稱為「法院時尚」。(圖取自臉書「陳沂」)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去年網紅陳沂在稱國軍「志願役大部分是廢物」,被男星陳為民大罵是「狗畜」,陳沂自稱夜裡想到都難過得睡不著,決定提告。她今(29)日在臉書表示,2人出席台北地院二審,她本來想將和解金全數捐給「軍中人權促進會」,促進軍中人權,但陳為民認罪、卻堅持不和解,她只好繼續煩惱下次出庭的「法院時尚」了。

陳沂在臉書上表示,今日出庭告陳為民罵她「狗畜」的案子,陳為民雖然認罪,但卻堅持不肯和解,讓有意和解的她揶揄,「應該是想繼續看到我的關係」,更說道,自己這樣又要擔心下次出庭要做什麼造型的「法律時尚」了。

陳沂提到,本來打算在陳為民同意和解後,將和解金全數捐贈給「軍中人權促進會」,改善軍中環境,不要再出現當初在「志願役大部分是廢物」直播上說的那些軍中霸凌及舞弊。

貼文曝光後,許多粉絲紛紛留言聲援陳沂「認罪但不和解?那他想幹嘛」、「認罪不和解?這有有悔意嗎」、「支持你,告死他」、「陳為民幹嘛要蹭你的熱度啊」。

陳沂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
自由時報版權所有不得轉載 © 2024 The Liberty Times.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