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芸京曝想不開輕生 負債累累繳不出房租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張芸京暌違4年舉辦個唱,出道12年的她星路並非一路順遂,提到在2018年的年底,她拚上一切積蓄、資源做音樂,卻導致負債累累付不出房租,曾一度想不開。

所幸在她最崩潰憂鬱之時,信仰成了救命稻草,一個聲音告訴她:「孩子,不要這樣對待自己,我是這麼地愛妳!」這聲音讓她願意再給自己一個活下去的機會,開始真實面對這個她自認徹底失敗的人生。

張芸京歷經事業低潮,宣布將舉辦個唱。(經紀人提供)

她形容:「當時因為服用藥物而失腳重摔在地,躺在地上不得動彈的我,因為聽見這一個真實懇切的呼喚,我不停地流淚痛哭,於是我決定,要再努力的爬起來,真實去面對我的人生。」

張芸京之後重新檢視自己,並脫下藝人的光環與包袱,決定努力求生存,去年6月考取了錄取率極低的台北市街頭藝人執照,用行動表明她對歌唱永不放棄的態度。

她在前陣子接到河岸留言老闆娘的電話邀約,更憶起這12年來的音樂歷程,決定要在下月舉辦「京典回憶殺」演唱會,將這些年在音樂路上最刻骨的經歷重新呈現。

張芸京表示,有邀請超偶一班十強參與此次演唱會,希望能一起演唱他們人生中別具意義的第一首單曲作品《美夢成真》,還將獻唱新歌《冰封的孤島》。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