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鄭秀文床戰脫了嫌尺度小!自曝最難堪時找平衡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香港天后鄭秀文在電影《聖荷西謀殺案》不但增重了5公斤,還與佟大為上演情慾床戲,畫面意識頗為大膽,她大方脫到只剩下內衣,表示沒有心理障礙,更笑說:「我平常做運動都穿得比這場戲還少。」表示很滿意這場床戲的表現。

鄭秀文增重演出《聖荷西謀殺案》。(華映提供)

鄭秀文雖然演出作品無數,但很少大膽上演激情戲,但這回在新作《聖荷西謀殺案》劇情描述過得壓抑孤寂的她,在冰天雪地的美國意外遇到在酒吧打工的佟大為,孤單的兩人瞬間天雷勾動地火,因此上演了該場激情戲。

提到為戲增胖,鄭秀文笑說不介意觀眾看到有點肉的自己,「平常我運動到大汗淋漓時,也是穿著運動內衣,這尺度實在沒什麼。」她平日也很常穿著運動Bra拍照發文和粉絲分享運動成果,而且她對這場床感的表現方式感到滿意,「這場戲真實的展現了男女主角當時的激情和慾望。」

鄭秀文在《聖荷西謀殺案》和佟大為有激情戲。(華映提供)

相較於電影中女主角為愛執著,最後走玉石俱焚的悲劇,鄭秀文說:「我對很多事情都很樂觀,相信船到橋頭自然直,天塌下來當被蓋,即使在最難過最難堪的時候,我都能自我療癒找平衡點。」

她表示自己人生歷練多了,了解如果把憎恨放到最大,不但害了別人也苦了自己,「經過3年的憂鬱症之後,讓我對愛沒有那麼執著,人生到終點能得到開心,獲得平靜很重要,這是一生的學習啊!」《聖荷西謀殺案》將於10月30日在台上映。

☆自由電子報提醒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