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嚴志媛氣場太強嚇壞團隊 《寄生上流》媽變月子中心院長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韓劇《產後調理院》今(26)舉辦線上記者會,劇情以韓國產後調理院為背景,講述嚴志媛飾演的高齡產婦經歷災難般的生產,和月子中心的媽媽們共同成長的故事。劇中有大量育嬰、護理鏡頭,在《寄生上流》及《愛的迫降》中飾演媽媽的張慧珍開玩笑說,是因為對劇本中哺乳的鏡頭太好奇,才決定演出。

《產後調理院》線上記者會,左起朴河宣、張慧珍、嚴志媛、尹博。(愛奇藝海外站提供)

在韓劇《磅法》中飾演正義社會線記者的嚴志媛,在《產後調理院》中扮演事業成功,卻背負高齡產婦身分的新手媽媽。導演表示當初面試嚴志媛時,因為她的氣場太強,整個團隊都覺得是在被嚴志媛面試。嚴志媛則說戲中有許多搞笑內心戲,嘗試不同角色扮演,請大家期待她的變裝秀。

嚴志媛在《產後調理院》飾演高齡產婦。(愛奇藝海外站提供)

張慧珍在《產後調理院》中扮演溫暖的調理院院長,面對這個角色的個性設定,她下足功夫,改變說話方式,從原本聲音高亢、語速快速,變成講話氣質柔軟的女性,大笑說:「這角色跟我一點都不像!」

現實中有一個女兒的朴河宣戲中是為小孩全心付出、外表光鮮亮麗的媽媽。朴河宣表示之前的角色都不能打扮得太好看,藉由這部戲可以證明「我是漂亮的演員」。

此外,近期在《Search:非武裝救援》中演出帥氣大尉的尹博,在《產》劇飾演嚴志媛單純可靠的年下老公。被問拍攝該劇的感想,他表示畢竟是單身,第一次當爸爸是新的體驗。《產後調理院》11月3日起,每週二、三10點於愛奇藝台灣站獨家上架。

《產後調理院》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