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國瑜會不會選桃園市長? 他一席話突破盲點

韓國瑜日前錄影片慶祝雙十國慶。(記者王榮祥翻攝)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關於韓國瑜會不會選桃園市長?民進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今(26)上午斬釘截鐵要大家不要忽視韓國瑜下一步動向。

王浩宇先在臉書曬出韓國瑜1月參選總統在桃園市得票率,他分析扣掉宋楚瑜得票,該選區幾乎是每2票就有1票投給韓國瑜、張善政,「支持宋楚瑜的人比較可能挺藍,且是不可能投給民進黨的,最近,他聲望正在回升,在桃園支持度超過40%。」

「誰說韓國瑜不會贏桃園市長?」王浩宇認為,就算韓國瑜沒辦法選贏市長,參選的過程中韓粉的政治獻金捐款也非常可觀,「隨便就可以募好幾億,可以讓整個韓團隊活下去,這難道不是聰明的策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